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新建教学楼举行封顶仪式

2019-04-24 15:30 娄底新闻网 朱贤惠 杨德清 阳永长

封顶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建设者们一起用铁锨铲起混凝土为教学楼封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贤惠 杨德清 阳永长)最美人间四月天,青春一附翻新篇。4月23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新建教学楼喜封金顶,为顺利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永红,娄底工程公司总经理胡劲,深圳科宇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道君,市教育局财建科有关领导及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后勤副校长杨德清主持

李耀文说,新建教学楼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办学基础条件,有效化解大班额,为孩子们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学习环境,同时,对于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学校强化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办成市级“窗口”学校。

学校新建教学楼是娄底市为消除中心城区大班额的重要举措之一,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5000余平米,主体结构6层,共设20间教室。自2019年2月10日开始动工以来,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按照目前进度,预计可以按照规定时间在2019年6月30日前竣工。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