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省教育督导专家团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2019-04-20 15:26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曹运东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曹运东)4月17日下午,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专家易荣强、申四军一行来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进行督导评估工作,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光等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新化思源实验学校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督查组结合学校资料,对体现学校办学条件的“生均校地面积”、“生均藏书”、“师生比”等“十项指标”逐一进行了核查;对学校所有功能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学校在教学设施的改善、功能室的筹措、校园文化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班额”等影响教育均衡发展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18日上午,新化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伍斌专门召开了督导迎检总结大会,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具体实际,结合督导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对学校的建设进行完善和改进;要努力落实特色教育,办特色学校;努力推进教育公平,全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