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德育无痕 育人有道——娄底第一职业中学在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专题研修班上作经验分享

2019-04-15 17:31 娄底新闻网 谢小兰 喻雪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小兰 喻雪辉)4月12日至4月13日,娄底第一职业中学被省教育厅推荐,受邀参加衡阳市教育局组织的中等职业学校德育专题研修班培训会。娄底第一职业中学“三得教育”研究及实施团队核心成员刘震为与会人员进行讲座,分享该校德育工作经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衡阳市各中职学校校长、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各中职学校负责德育工作的科(处)长、“文明风采”活动组织者及德育教师代表。

mmexport1555246122469

(会议现场)

讲座分别从“如何在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中狠抓德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1233模式”、“五项素能常训、四级主题活动开展”、“三得教育理念原创与实施”四个模块阐述娄底第一职业中学养成教育落地的全过程。

与会人员高度肯定刘震的授课水平及实施能力,纷纷称赞娄底第一职业中学德育教育工作务实、有创新、可借鉴程度高;德育工作评价标准量化可执行性强;四级主题活动开展效果突出,特别是“四方座谈”、“教学成果展”进行形式创新及内容拓展后效果好;高度肯定了“三得教育”理念及实施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