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获娄底市航天知识选拔赛第一名

2019-04-07 16:49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彭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彭英)4月4日上午,在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举行的湖南省航天知识竞赛娄底选拔赛中,娄底三中代表队以总分385.5的成绩力压群雄,勇夺冠军,并将代表娄底市参加4月17日-19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决赛。

湖南省青少年航天知识大赛是由省科协牵头,联合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赛事,主要考查参赛中学生所掌握的专业和生活化的航天技术、天文知识及进行科幻文学即兴讲解的技能。

娄底三中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在通过一系列严格训练和详细考察后,选出了由杨韬、周李、聂垚鑫、匡晨奕等4位同学组成的娄底三中队,代表学校参加娄底市举行的选拔赛。选手们在竞赛中表现抢眼,技压群雄,最终以总分385.5分的高分夺得冠军。其中,聂垚鑫同学一人独获260分,震撼全场,荣获本次比赛最佳选手称号。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