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心系安全,警钟长鸣——双峰小富中学开展紧急疏散演练

2019-03-27 10:19 娄底新闻网 朱剑来

(紧急疏散)

(紧急疏散)

(疏散集合)

(疏散集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剑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防火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确保师生在遇到突发性灾难时能临危不乱,创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6日,双峰县小富中学开展了紧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10点20分,随着警报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有序地、迅速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集中。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仅仅1分20秒,将近500师生全部集结完毕,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安全副校长朱满红给学生作了安全教育讲座,教育学生在遇到火灾、地震等突发性灾难时,不要惊慌失措,应当采取合理的自救、互救方法,有序疏散,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校长朱海斌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师生警钟长鸣,紧系安全生命绳不放松,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