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教育系统举行扫黑除恶暨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3-21 10:03 娄底新闻网 李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奕)为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氛围,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3月20日,涟源市教育局在市师训中心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扫黑除恶暨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斗争推进会,各乡镇中心学校及市属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中小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两项工作”,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政治责任,扎扎实实推动“两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成立“两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有效的工作方案,从宣传发动、教育行业领域摸排、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防范监管制度完善等方面着力落实,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与打击电信专项斗争工作,让黑恶势力、电信诈骗等危险远离我们,让法律、健康、安全知识进入更多群众的心中。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