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金蚌中学开展“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检查行动

2019-03-20 16:21 娄底新闻网 宋顺良 李远根

摘要: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顺良 李远根)3月1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金蚌中学开展“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检查行动,进一步巩固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整治成果,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当日,金蚌中学校长胡辉光率全体行政人员,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深入班级进行检查。检查现场,随机调查部分学生,询问是否组织征订教辅资料,是否组织违规补课等,并翻阅了学生书本,查看了学生的书包。经过一节课的仔细检查,未发现违规征订教辅资料现象。

据了解,近年来,金蚌中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与班主任、科任教师层层签订责任状,不定期检查等多举措,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该校教师能做到立德树人,廉洁从教,没有践踏“违规征订教辅资料,违规补课等十条红线"现象,创办了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