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2019-03-19 15:51 娄底新闻网 袁外 李小平 杨兴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外 李小平 杨兴湘)3月18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求真楼二楼党员电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校长成英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成英姿宣读了《关于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表彰了优秀党支部第二支部、李婷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祥荣等15名优秀党员。学校班子成员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奖。颁奖后成英姿殷切期望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其他党员同志要诚恳向先进学习,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

党总支书记龚茂林介绍了2019年度学校党组织建设情况。学校现有正式党员76人,暂时分为三个党支部,小学党支部正在申报审批之中。将支部建设到年级是学校党建工作的突出特色,支部书记进入年级管理团队,参与年级管理工作,这一举措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龚茂林对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宏观部署。他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各支部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完成六大任务。

副校长杨德清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成英姿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指出《条例》对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