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中小学启动“阅读工程”

2019-03-17 12:29 娄底新闻网 孙俊林

图片8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9

(部分教师培训留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俊林)3月15日,娄星区中小学“阅读工程”启动仪式在娄底三中致远楼会议室举行。娄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龚五星,教育股负责人、教研室主要领导及中小学教研员,娄星区中小学校长、分管阅读教学副校长、语文工作室全体成员、各学校语文教研组长及蛇形山“阅读·梦飞翔”项目相关教师共300多人参加。

会上,龚五星作讲话,就全区中小学“阅读工程”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随后,娄星区教研室副主任童小燕作专题报告《让我们在阅读中一起成长—解读娄星区中小学“阅读工程”实施方案》,引发教师深度思考,并为今后前行的方向具体部署。

香港“阅读·梦飞翔”培训部主任吴祎斐和陈立老师分别主讲“阅读工程”的理念和学校阅读操作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在场的教师或积极发言,或提出问题,或激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