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2019-03-08 21:48 娄底新闻网 肖鸣宇

图片1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鸣宇)3月7日,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4名党支部书记就本人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向学校党委做了现场述职,接受与会人员评议。

学校党委书记刘福其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并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五个关键词:一是学习,要抓好自身业务的学习,抓好支部党员的各项学习;二是规范,要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和活动的开展;三是培养,要有意识的培养青年教师,将优秀的人才吸引到组织身边来;四是带头,要求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参加活动,并在日常工作中也起到模范作用;五是融合,要有效的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党建与行政并举。

校长李世杰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抓工作与抓党建两不误,将党建工作做活、做实、做出特色。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