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三塘铺镇中心学校认真开展营养餐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2019-03-08 17:10 娄底新闻网 朱纪昌

叮嘱校长

(检查现场)

查看台账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纪昌)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的资金使用,加强学校食堂的管理,3月5日至6日,双峰县三塘铺镇中心学校对辖区内所有学校的食堂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访、座谈等方式对学校食堂食材采购、入库、出库、结存情况,食堂管理人员分工,食物留样、公示情况,食堂盈亏情况等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各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载。每校集中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学校班子成员及营养餐管理人员召开意见反馈会,会上逐一通报存在的问题,并查找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同时检查组还与学校一道对学校营养餐食堂供餐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完善规范操作程序,真正使营养餐改善计划成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阳光工程。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