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吉星小学网络联校开课

2019-03-07 17:08 娄底新闻网 孙俊林

图片21

(图为康海燕副校长指导网络联校教学工作)

图片22

(图为王洁倩老师授课一年级美术《瓢虫的花衣裳》)

图片23

(图为朱瑛老师英语课堂上与“河北小学”和“小碧小学”学生互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俊林)为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娄星区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3月6日,娄底吉星小学网络联校本学期第一次开课。学校本着“名师课堂对接”模式,利用空中网络资源,为主、分校间搭建方便、灵活的信息直通式教育平台,充分有效地进行资源共享,促进分校河北小学和小碧小学的“精细化、科学化、效率化”管理,提高分校办学水平。

据悉,自2018年2月以来,吉星小学始终以引领示范为抓手,每周三定期与河北小学、小碧小学开展网络联校授课,主授科目音乐、美术、英语,并辐射到语文、数学、品德与生活等学科,让偏远乡村学校的学生和老师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课堂上,任课教师精心设计,以生为本,通过优质课例打造高效课堂;同时,三所学校的学生同堂共学,在合作中探究,均展示了良好的学习素养,真正将城乡联校行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