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小学生到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2019-01-31 09:30 娄底新闻网 易子茗

d7f80d598bb41716bda8bc08f7acfb1

(娄底一小学生和福利院小朋友一起联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子茗)1月27日,娄底市第一小学杨慧玲老师组织201709班的小志愿者们到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和迎春演出公益活动。

活动前,小志愿者们募捐平时省下的零花钱,购买了福利院小朋友所需生活、学习和体育用品,并自发组织编排了15个精彩节目。活动丰富多彩,小志愿者们纷纷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真挚的祝福、暖心的礼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被小志愿者们的真情所渲染,一起互动跳起了《兔子舞》,还有福利院的两位小朋友,更是主动提出跳起了动感的《小苹果》。此时,在场的所有人心灵更靠近了,彼此融为了一家。

此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感知到了生命可贵和生活不易,也感知到爱心需要传递。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