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30 17:10 娄底新闻网 段湘红

图片1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湘红)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1月29日上午,涟源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各表彰对象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梁志和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不辞辛苦、爱岗敬业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不断在砥砺中前行,在奋进中开拓,争做人民健康路上的“守护者”和“追梦人”,推动医院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健康美丽和谐新涟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颜朝晖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优秀护士长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帮扶责任人的通报》。她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医院广大工作者要向先进科室和个人学习,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全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对2018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优秀护士长、先进个人和脱贫攻坚优秀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片13

(先进科室)

图片14

(优秀科主任)

图片15

(优秀科主任)

图片16

(优秀护士长)

图片17

(优秀帮扶责任人)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