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2019-01-30 14:51 娄底新闻网 欧阳琦

20190127175543374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琦)1月27日,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李文莲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自斌,纪委书记邹松建,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赴结对帮扶村涟源市白马镇建新村走访慰问。

在建新村村部会议室,李文莲与该村困难老党员,村支委两委成员、乡镇扶贫干部,学校驻村扶贫队员们亲切交流。

李文莲与困难老党员拉着家常,“现在生活情况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具体询问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贫困户家中解决了哪些实质性问题,生活水平有什么提升。李文莲代表学院向困难老党员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老党员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当天,李文莲看望村支委两委成员、乡镇扶贫干部、学校驻村扶贫队员们并送上慰问金,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大家的扶贫工作成绩,道一声辛苦,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做好冲刺。李文莲又到结对帮扶对象黄长征家走访慰问。黄长征是一名残疾人,还患有慢性肾炎、冠心病、肾结石等疾病。李文莲来到黄长征家中,详细询问并记录了黄长征的最新信息数据,帮其填报了相关表格,并送上了自己准备的慰问金和年货,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自斌,纪委书记邹松建,中层干部们等也带着自己准备的慰问金、年货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对象,送上了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