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2019-01-25 11:41 娄底新闻网 陈萍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慰问老人)

(慰问老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萍)1月24日,娄底三中初中部367班团支部志愿服务分队走进乐坪街道清泉社区,开展以“撒播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为目的的寒冬送暖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包括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在内的慰问对象,志愿者们与到现场的3名留守儿童互动,为他们送上笔记本、书籍、水果等物品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分组开展慰问孤独或残疾老人和贫困家庭,给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的同学拿起扫把清扫社区的公共卫生区域,帮助社区把卫生搞得干干净净,让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体现。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