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荷叶中心学校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

2019-01-21 16:03 娄底新闻网 朱天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天旭)1月21日,双峰县荷叶中心学校党工委在荷叶镇中心小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 年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荷叶镇中心学校党工委书记葛建定主持,荷叶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参加述职测评会。

会上,葛建定首先上《聚焦全国教育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葛建定对七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七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中心学校校长刘健进行总结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

刘健说,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推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具有重要意义。刘健要求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核心位置;始终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以破解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两张皮”现象,积极构建“党建+”模式,自主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创新做法。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