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职中:艺术节文艺汇演 初心共筑中国心

2019-01-19 15:48 娄底新闻网 曾益兰 邓光辉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校长致辞)

(校长致辞)

(主持人阵容)

(主持人阵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益兰 邓光辉)1月17日,双峰县职业中专霓灯映射、歌舞飞扬,第十二届校企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谢炳庚率全体行政人员同四千师生共享了这场宏大的视听盛宴。

下午2时58分许,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相伴.同行》中拉开序幕,17个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由葫芦丝、电子琴等形式组成的乐器合奏《竹楼情歌》充分展示了职中学子的艺术才情;教师节目《老猪献艺》,曹军辉老师吹拉弹唱,尽展十八般武艺,乐翻全场;舞蹈《马背情》《离人愁》把民族舞与古典舞演绎得淋漓尽致;诗歌朗诵《百年初心忆和森》让人对革命先烈蔡和森肃然起敬;舞蹈《大山支教》演绎了大山深处一段凄美的师生情;小品《招聘》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学生会的招聘趣事;歌伴舞《路越走越宽》舞姿曼妙,回味无穷……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双峰职中一直注重学生职业文化艺术教育,培养了一大批热爱艺术、特长突出的学生,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各级各类艺术展演比赛活动中荣获大奖。每年一度的校企文化艺术节,为师生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陶冶情操的舞台,本次文艺汇演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最终,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诗歌朗诵《百年初心忆和森》、舞蹈《大山支教》和歌舞《光年之外》获一等奖,开场舞《相伴.同行》和《路越走越宽》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双峰县第二届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