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荷塘镇中心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01-15 16:38 娄底新闻网 吴江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江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日前,涟源市荷塘镇中心学校在镇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曾尔辉主讲,镇区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曾尔辉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以及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及精神,他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念、扎根基层,要立德树人、率先垂范,要改革创新、担当有为。

会后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全镇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将学懂、弄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用于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仅做好教育扶贫“保学”“助学”工作,更担负起“树人先树德,扶贫先扶智”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