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荣华乡方肇亨天华中学综合楼竣工

2019-01-15 16:41 娄底新闻网 陈善侯

图片1

荣华乡方肇亨天华中学综合楼竣工验收仪式现场)

图片2

(颁发锦旗)

图片3

(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善侯)1月14日,新化县荣华乡方肇亨天华中学综合楼竣工验收仪式在新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援建方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代表洪少棠、许小坚,娄底市、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教育局相关领导,荣华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典礼。

竣工典礼上,天华中学校长作了工作汇报,荣华乡党委书记扶新华致欢迎辞。荣华乡乡长李益昶为洪少棠先生颁发锦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感恩发言。

洪少棠先生为学校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希望天华中学全体教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仪式后,洪少棠、许小坚先生对学校进行了考察,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