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民办教育协会组织举办会员单位教职工“楚英杯”卡拉OK大赛

2019-01-10 16:37 娄底新闻网 王剑锋

1bcf78d43689c8125716eb53aba104c

(活动现场)

3e01224b18153bfaf37123435882feb

(活动现场)

b94d2a20cca05b22b1b6c93df2a5d2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剑锋)1月8日晚,娄底市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教职工“楚英杯”卡拉OK大赛在娄底市楚英学校举行,来自全市8支代表队共22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

本次比赛采用独唱的形式,选手们精心准备,唱响了娄底民办教育人不忘初心的信念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杰安幼教集团教师代表和楚英学校学生代表分别表演了舞蹈《采薇》和快板《民办教育人民办 民办教育为人民》,热情讴歌了娄底民办教育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台上人员全心投入,倾情欢唱;台下观者凝神屏息、流连忘返。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比赛旨在调动广大民办学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有力促进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