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锁石教研硕果满枝头

2019-01-08 09:40 娄底新闻网 赵一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一艾)近日,从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传来喜讯,双峰锁石镇中心学校教师在该学会举办的2018年度论文评审中有30人次获奖。

湖南教师教育学会所组织的这次论文评审活动是一项具有权威性、导向性和示范性的全省各学段各学科教师论文评选盛会。据了解,为备战这次论文评审,锁石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调动了全镇教师参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锁石中心校选送42篇作品参选,获奖 32篇。其中陈英敏、凌傲等五位教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

锁石镇教研教改风气一直较浓,无论是示范课、公开课、赛课,还是论文写作和通讯报道等,教师们都认真准备。写作或备课时一丝不苟,评课时发言踊跃,教师赛课一点也不含糊。特别可喜的是青年教师能积极参与,并显示出了较强大的活力。 因此锁石镇中心校教研教改成绩喜人,捷报频传。匡易才老师的教育教学论文、文学创作和通讯报道,多次在省市县级获奖并被采纳;由王燕飞老师主讲,彭伟伟等五位教师参与的《紫藤萝瀑布》在湖南省2018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获得省二等奖。参加工作尚不足三年的刘飒老师,更是才华横溢,小小年纪就是双峰教育的编辑,她的论文、通讯报道、文学创作、赛课多次获省市县奖励并采纳。王燕飞老师年年能在县级赛课中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