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茵浪体育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2018-12-26 15:58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IMG_0288

(湖南茵浪运动向娄底一小赠送足球运动物资

IMG_0284

(同学们在足球场开展6V6友谊赛)

IMG_0357

(坐落于娄底经开区的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IMG_0361

(生产车间内运动装备展示区)

IMG_0362

(生产车间一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12月25日,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朱广沪·娄底行”茵浪体育进校园捐赠活动,向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娄底一小、吉星小学、娄底仁德学校等四所足球特色学校捐赠足球装备,总价值达2万余元,支持娄底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

在娄底仁德学校的操场上,同学们正在上体育课。据老师介绍,学校9个年级都开办了足球兴趣课,爱好足球体育运动选修课程的学生非常多。此次茵浪体育爱心捐赠活动对学校、对学生都有不一样的意义。同时她还表示以后一定会用好这些体育装备,用这些体育装备真正去促进学校教育事业,促进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座落于娄底经济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打造“民族第一专业足球品牌”、全球专业的球类研发制造商。同时,公司还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足球创新技术,秉持“专业、极致”的互联网思维,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顶尖足球产品为己任,为足球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信赖和有保障的高品质足球及装备。公司现已成为国内众多联赛、俱乐部和学校的指定使用足球及足球装备等相关品牌,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次爱心捐赠是茵浪体育积极响应今年12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广沪来娄底考察校园足球的要求,将足球装备捐赠给这四所学校,一定程度上缓解学校在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所面临的器材不足的问题,满足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学、比赛用球的需求,挖掘学生足球水平潜能,在绿茵场上发挥其用武之地,给学校足球体育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市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