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凝聚青春正能量 谱写时代新赞歌——娄底三中第五次团代会举行

2018-12-24 17:36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李新军

webwxgetmsgimg02

娄底三中第五次团代会召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李新军)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青年成长。12月20日下午,共青团娄底三中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团区委书记李耀,校长阳璧晖,副校长曾国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全校各年级的100名团员代表、教职工团员代表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阳璧晖向大会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校团委会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为擦亮三中教育品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寄语全校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时期,在娄底三中即将迎来再次腾飞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共青团员、优秀青年,手打青春的节拍,脚踏时代的巨浪,用最美的方式打开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谱写又一曲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牢记使命、勇担责任、闪亮前行,引领青少年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娄底三中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曾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校团委书记。

李耀首先代表团区委向娄底三中团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娄底三中校团委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校团委会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要解放思想,不断挖掘学校团工作的新内涵;要狠抓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找准团建工作着力点,努力开拓学校团工作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