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脊柱贫病救助国家级湖南救助中心”落户娄底

2018-12-24 14:33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肖会玲

图片1

(签约授牌现场)

_MG_1491.JPG.

(“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脊柱贫病救助国家级湖南救助中心”授牌)

_MG_1479.JPG.

(签约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近日,“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脊柱贫病救助国家级湖南救助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签约将进一步提高全市脊柱外科医疗技术,为娄底的贫困脊柱疾病患者带来重新站立的希望与信心。

“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为依托的非公募基金会,是我国唯一一家专注脊柱疾病健康和救助的慈善公益组织,为长期遭受脊柱病痛折磨的贫困患者开展救助。在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刘海鹰教授的带领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以手术量大、疗效佳、并发症低等优势跻身于国内脊柱外科第一方阵,成为了国内领先,享誉世界的著名医疗结构。

_MG_1522.JPG.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讲话)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对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脊柱贫病救助国家级湖南救助中心”,既是医疗资源整合的一次新探索,又是助推健康扶贫的一次新突破,必将有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让基层老百姓得到更多改革的实惠,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将为今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刘海鹰教授还亲自主刀,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脊柱疾病患者实施手术,并带领团队来到娄底经开区春园中学为学生进行脊柱疾病筛查义诊。

_MG_1539.JPG.

(为脊柱疾病贫困户患者实施手术现场)

_MG_1570.JPG.

(刘海鹰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专家团队,与来自省、市各地的医学同道,共同研讨当今脊柱外科领域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