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激荡时代记忆 见证历史变迁——娄底市委老干部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实图片展

2018-12-20 14:44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梁超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看到熟悉的场景,两位女干部兴奋地诉说着当年的故事)

图1

(老干部们认真的观看着每一张图片)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彪 通讯员 梁超全)12月19日下午,杨汉秋、蒋育民、冯长根、陈春林、黄厚铨、魏义祥、金斗初等老领导一行32人来到娄底市孙水公园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纪实图片展。他们认真观看着每一张描绘星城娄底历史变迁的照片、不时交流感受,有的兴奋地指着图片诉说着,有的静静凝望、陷入沉思和回忆之中。

图片展中的1300张经典照片,生动呈现了40年来娄底的发展故事。这些照片从广大市民的视角出发,记录、诠释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娄底人民的生活状态和日新月异的城市新面貌。

“看到这些照片真的太有感触,我78年从西藏回娄底,当时在组织部工作,整整在娄底工作了40年,今天看到这些照片,觉得我们那一代人的付出非常值得,年轻一代要更努力,娄底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现年85岁的老领导蒋育民深有感触地说到。

渐至天黑,老领导们还在饶有兴致的讨论着这一张张见证着历史变迁的照片。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