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举行国祭日活动

2018-12-15 17:21 娄底新闻网 刘广 吴臻 李玲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广 吴臻 李玲玲)12月13日下午6点,娄底职院团学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协会会长、农林工程学院学生及部分自主参加悼念活动的学生在文化广场国旗下举行国祭日活动,共同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本次活动由娄底职院团学委干事欧阳宁东主持。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激昂的国歌声,全场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同一时间,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拉响防空警报,全校师生默哀。

默哀仪式后,娄底职院团学委主席团颜杰发出号召:我们要铭记历史,但不该只记住仇恨;勿忘国耻,但理应更珍爱和平;乾坤重振,面向未来,愿中华圆梦,民族复兴!最后他号召娄职学子打开手电筒,说道:“今天的南京有点挤,因为有30万‘人’要回家,所以让我们用微光照亮他们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