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召开“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主题家长会

2018-12-06 15:55 娄底新闻网 杨碧莲

微信图片_20181206140445

(娄底三小开展“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主题家长会)

微信图片_20181206140454

(娄底三小召开“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主题家长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碧莲)12月5日晚,娄底三小召开“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主题家长会。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向家长们发出倡议:勇做先锋,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身体力行,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率先垂范,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引路人。

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倡议,严于律己,做好孩子的榜样,做文明的表率。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一起为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了解,今年以来,娄底三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努力创建文明校园,开展了“学八礼四仪,做美德少年”主题升旗仪式,举办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生入学仪式,组织学生和家长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