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冬季干眼高发 不妨来娄底爱尔眼科做个眼部SPA

2018-11-29 11:12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42岁的戴志刚先生第一次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体验眼部SPA

(42岁的戴志刚先生第一次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体验眼部SPA

眼部熏蒸SPA理疗中

(眼部熏蒸SPA理疗中

睑板腺疏通及按摩

(睑板腺疏通及按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最近一段时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干眼门诊患者的数量大幅增加,其中不乏老人、办公室白领和年轻人。医生指出,冬季是干眼的高发时节,早晚温差的变化导致眼泪迅速蒸发,加之人们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极易诱发干眼症。

11月28日,42岁的戴志刚先生是第一次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体验眼部SPA。由于他眼睛患有麦粒肿,在医院治疗后又没有遵照医嘱滴药,加上长时间使用手机,导致近期眼睛干涩、刺痛。他听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眼部SPA个性化治疗可以缓解症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医院干眼门诊办理了一个疗程(4次)的体验卡。当天,做完全套的眼部SPA后,他表示,眼睛很舒服。

“医务人员很细致,眼睛较之前舒服很多!” 当天,60岁的刘春光老人对娄底爱尔眼科医务人员的细致服务赞不绝口。据他介绍,他因眼结石致使眼睛干涩,在医院体验了4次干眼SPA个性化治疗后,干眼症状得到有效缓解。

值得一提的是,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特设干眼门诊,可针对不同类型的人群进行治疗。爱尔眼科独家推出的眼部SPA疗法,包括熏蒸、热敷、睑板腺疏通及按摩、冷敷四个步骤,采用特定营养药物,结合超声雾化及香薰。可让患者在身心放松的同时眼部也得到充分舒缓,有效缓解眼部干、涩、痒、疲劳等不适。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