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幼儿园教育能手”比赛圆满落幕

2018-11-28 10:54 娄底新闻网 李献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献琴)为推动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平台,满足青年教师成长需求,努力打造一支师德修养好、专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11月初,双峰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幼儿园教育能手”大赛,比赛11月27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涵盖了幼儿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所涉及的综合素质和技能,由专业理论考试、即兴演讲、课堂展示等六个模块组成。

参加竞赛的17名选手都是该园年青的一线教师,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宝贵的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着各项比赛内容,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迎接各项挑战,彰显了年青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不懈追求。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专业及技能大比拼,陈克琴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教育能手赛,给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不仅要求能熟练掌握音乐、美术、舞蹈等传统项目的技能技巧,还要求在学前教育理论、说课、案例分析、多媒体课件操作等方面有较好的水平。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与发展,是孩子成长的基础与摇篮,也是幼儿园发展的源泉与动力。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