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区教育局组织学校开展创文工作经验交流

2018-11-22 00:11 娄底新闻网 彭灿

2

(经验交流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灿)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一步规范创文档案材料,11月21日上午,娄底市教育局娄星区教育局组织娄星区和娄底经开区部分学校在娄底二小开展创文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市、区教育局领导,部分学校校长以及创文部门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经验介绍单位娄底二小校长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了此次会议的宗旨是交流学习共同提升,进一步高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家一同观摩了《红领巾飘起来》大课间操,分管创文工作的德育副校长作《百年书香根蕴  文明花香满园》的特色主题汇报,并围绕五个一基础工程和四大亮点工程进行介绍,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二小的创文工作真正做到了灵动扎实。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对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达到了务实共进的目的,并寄语各校要团结协作,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