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2018年娄底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在双峰县职业中专举行

2018-11-21 16:13 娄底新闻网 曾益兰 邓光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益兰 邓光辉)11月21日8:00,2018年娄底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双峰县职业中专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娄底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朱孜东、双峰县教育局局长朱均平、双峰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谷贤、湖南中科师创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黄丰产、双峰县职业中专校长谢炳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娄底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杜小竹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此次竞赛由双峰县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竞赛分为加工制造类、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文化艺术类等6个专业大类共13个项目,来自全市11所中职学校189名技能精英同台竞技,共同角逐13个项目的金牌。

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了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加快了娄底市中职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了中职学校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