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走马中心学校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2018-11-20 16:41 娄底新闻网 谭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志)11月20日,双峰县走马中心学校在龙田中学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全镇11位教师参赛,60余位老师一起见证了这场文化盛宴。担任本次素养大赛评委的是教师工作股领导及中心学校校务会成员。

本次比赛有五个项目:即三笔字、师德演讲、才艺展示、课堂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印象最深的数书写和才艺展示。

书写展示环节,选手们的三笔字体现了他们深厚的书写功底,她们书写有的刚劲挺拔,有的柔美舒展;有的端正秀丽,有的行云流水;有的苍劲有力,有的飘逸自然;每一幅作品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才艺展示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演绎教师绚丽多彩的才艺,她们中有绘画、歌曲、舞蹈、朗诵、弹琴,表演形式各式各样,秧冲中学康文芳老师画儿形准意远,龙田中学王娟老师舞姿婀娜多姿、新铺学校凌瑶老师弹的电子琴琴声悠扬,让观者如痴如醉……整个赛场俨然成了联欢现场,真可谓是五彩缤纷。

此次大赛,各位参赛老师都发挥了良好的水平,各具特色,尽显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彭晓玲、陈风老师获得了小学组一等奖,王娟老师获得中学组一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素养大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走马青年教师的风采,将引导和激励着广大教师自觉修炼内功,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自身内涵和专业素养,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