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首家室内抱石攀岩馆开馆 开启健康锻炼新模式

2018-11-18 16:53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177_副本

(11月18日,娄底首家室内大型攀岩馆——龙腾攀岩馆在娄底游泳馆开业)

IMG_1171_副本

(开启热气球庆祝)

IMG_1186_副本

(开馆当天,吸引不少攀岩爱好者前来体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11月18日,娄底首家室内大型攀岩馆——龙腾攀岩馆在娄底游泳馆开业,吸引不少攀岩爱好者前来体验。

攀岩是一项集勇气、力量、技巧、艺术为一体的运动,被称为“最易入门的极限运动”,如今已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随着竞技攀岩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项运动正在被更多世界各国的运动爱好者关注。

IMG_1180_副本

(儿童体验区)

IMG_1184_副本

(攀岩馆抱石区)

据了解,娄底龙腾攀岩馆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是娄底地区首家室内大型攀岩馆。馆内拥有树墙、绳网、软梯、绳索、抱石区、攀岩区、速度道、跑酷等攀岩项目,龙腾攀岩馆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汇聚了一大批的专业精英,能承接攀岩馆设计和建造、攀岩培训班、团队课程培训、野外攀岩项目、体能训练、儿童酷跑课程等。同时,龙腾攀岩馆将定期邀请国内顶尖攀岩大师前来定线、分享、教学。

“攀岩项目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增加团队的凝聚力。”该馆负责人介绍,通过攀岩项目还能改善亲子关系,使锻炼者具有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