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三中:家长老师同监考 传导压力促作风

2018-11-16 10:36 娄底新闻网 贺泽雄

(家长监考现场)

(家长监考现场)

(监考家长正在给参考学子发放考卷)

(监考家长正在给参考学子发放考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泽雄)11月13—14日,在为期两天的期中考试中,新化三中采用新模式,诚邀家长代表进校园,与教师同堂监考,旨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给监考教师施加工作压力,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

监考期间,监考教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严谨,遵守考试规范;监考家长克服各种困难,严守工作纪律,7场监考下来,没有一位家长迟到、早退和出现任何工作差错;参考学生态度端正,遵规守纪、秩序井然,体现了三中学生的整体良好学风。

该举是新化三中严肃考风,整顿学风,以优良考风促进形成良好学风的重大举措,广大家长表示非常支持,同时对该校采取家校合作,齐抓共管的新模式及三中老师们的工作态度给予极高评价。

学校校长伍玉伟、书记欧明仁均表示,今后,学校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创造条件设立校园开放日,把家长、社会人士请进来,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让学校接受多方监督,给老师传导工作压力,层层落实,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