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黄泥塘街道携手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卫康室

2018-11-15 17:2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朱海清 肖会玲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谭家山社区卫康室)

图片3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易军波和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聂向阳共同揭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朱海清 通讯员 肖会玲)11月14日上午,谭家山社区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携手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谭家山社区共建“卫康室”在此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并举办2018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易军波指出,健康,是每个公民的安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要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保障全民共享健康。该辖区人口老龄化非常明显,作为整个人群当中最脆弱、最需要照顾的群体,健康、医疗等服务对他们来说极为重要。为更好地为黄泥塘街道办、为整个涟钢的人民群众搞好健康服务,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黄泥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手在社区居委会建设“共建、共管”卫康室,填补社区缺失健康服务的网底功能。

娄星区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李世平表示,社区卫康室承担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的重任,是居民健康的守门人。希望通过卫康室的建立健全,能以点到面,进一步深化居民健康观念,关爱居民健康生活,践行爱国卫生理念的宗旨,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为“钢铁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体现与老百姓常在一起的民生情怀。

随后,易军波与黄泥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聂向阳共同为卫康室揭牌。

图片4

(义诊现场)

图片5

(卫生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