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四小开展“艰苦奋斗 厉行节约 过紧日子”分组讨论活动

2018-10-24 10:55 娄底新闻网 李娟

行政后勤组分组讨论现场

(行政后勤组分组讨论现场)

六年级组分组讨论现场

(六年级组分组讨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10月23日,娄底四小151名教师分年级组开展了“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讨论活动,这是继10月16日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之后,四小党总支组织、部署的又一次深入讨论活动。

在集中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讨论和谈心谈话活动中,娄底四小党总支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活动方案,并组织全校教师认真、扎实地开展了相关活动。学校给每位教师发放了纪实表,要求教师针对“平时怎么做”“现在怎么看”“今后怎么干”三个问题对自己进行剖析和承诺践诺,进一步推动全校教师争做“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通过一系列活动,全校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对学生针对性地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思想教育,让“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