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强化法纪意识 严格遵章守纪——娄底电大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18-10-22 10:00 娄底新闻网 伍清玲 陈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清玲 陈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18日,娄底电大开展了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再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平作了《强化法纪意识  严格遵章守纪》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李国平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从“明确纪律条规要求和廉洁从政准则,把握是非界限”“加强修养,严格遵章守纪,保持清正廉洁”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国平说,“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能松”,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增强政治意识,对党忠诚;务必以德养廉,加强思想修养;务必摆正心态,正确对待名利;务必慎始慎微,守住生活小节;务必学好条规,严格遵章守纪,保持一名人民教师的本色。还讲到,作为电大的骨干队伍、公职人员应该以《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各项规定为准绳,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国家法令,严守校纪校规和工作纪律,珍惜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坚定“四个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