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自驾车房车品牌引领者“动房之旅”首次亮相湖南旅博会

2018-10-20 17:3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webwxgetmsgimg (1)

10月19日上午,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吴洪流/摄)

1672776470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从“动房之旅”展前进入旅博会。吴洪流/摄)

4807510

(娄底市文旅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岳与着特色民族服饰人士在展前合影留念。吴洪流/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0月19日上午,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实力打造包装的自驾车房车品牌“动房之旅”首次惊艳亮相湖南旅博会,成为旅博会上一朵备受瞩目的“奇葩”,吸引不少参展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旅游装备展区内丰富的房车类型让观众大开眼界,在旅博会进口处,一台精心装饰的豪华房车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体验。房车内,客厅、卧室、厨房、洗漱间等一应俱全,还有沙发、冰箱、伸缩桌椅等家具电器。

市文旅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岳介绍,“动房之旅”此次参展的房车价值68万元,公司提供租赁服务,租赁价格为1288元/天,自驾车房车运营总部与自驾车房车营地、景区无缝对接,形成“说走就走”的旅游。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房车旅行的乐趣,公司推出会员制,入会可享受平均6折的租车优惠。

webwxgetmsgimg

(娄底市旅游局负责同志前来展会指导工作。吴洪流/摄)

634597447

(精美的展会布景是旅博会上吸睛的亮点。吴洪流/摄)

2145742450

(旅博会入口处湘西民族特色表演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展。吴洪流/摄)

“能体验一把房车的乐趣,还能在户外拍摄婚纱照,真的好心动呀。”前来参展的闫丽看到“动车之旅”的展台介绍和房车的配置,立马用手机微信加上了联系方式,“今年,我跟男朋友正打算拍婚纱照,房车、旅拍、户外,这几项加起来让我心动不已,而且价格亲民,能接受。”

在“动房之旅”展出的房车上,两位中年男士一见如故,在车厢内坐下来交流起自驾游的心得。贺先生喜欢驾车到城市周边游玩,每到一处景点,他都要找个地方停车,寻找住宿餐饮,他觉得小车没有房车功能齐全,近段时间,他正考虑购买一辆房车载家人出去。李先生是上班一族,他觉得购买一辆房车成本过大,可以考虑以租赁的方式,利用周末或者节假日与家人出去游玩,“动房之旅”既提供房车的租赁,还规划了旅游路线,与露营营地对接,相应的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娄底市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已然进入关键机遇期。市文旅投在没有统筹全市重点旅游资源的情况下,以“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思维,在营地体系建设、全域旅游卡、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全面发力。

市文旅投遵循全域旅游发展规律,启动娄底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及营地体系建设。项目以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作为实施机构,计划3年在娄底全城布局1个自驾车房车运营总部和1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实现高铁高速路网到景区、城市到景区、景区到景区的无缝对接,实现线上预订、线下体验、车辆共享和活动推广“四位一体”,构建“说走就走”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建成“全省全域旅游地”的标志性工程。目前,博盛、归古2个示范性营地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工程。归古已于今年5月1日投入试运营,博盛也于10月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