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8-10-19 16:35 娄底新闻网 朱曦红

微信图片_20181018201645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曦红)10月17日下午,娄底三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讨论和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校长李晓敏组织学习了中共娄底市娄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讨论和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精神。

李晓敏说,全校上下要把“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讨论和谈心谈话活动当成推进学校教育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教职员工修身养德的重要任务来抓,作为强化学校管理、提高管理质效的中心工作来抓。全体教师要争当“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要坚持实事求是,帮助同志的原则,广泛开展相互批评;要积极献计献策、提出节约“金点子”,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贡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