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娄底六小重阳节活动小记

2018-10-18 16:19 娄底新闻网 初鑫 伍丽姿

图片1

(退休教师来到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图片2

(来到果园,退休老师们摘柚子、品金桔、尝蜂蜜)

图片3

(走访慰问部分未参加集体活动的退休老教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初鑫 伍丽姿)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重阳节,娄底六小携手娄底五中、娄底九小,共同开展了“敬老爱老,情暖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各校组织者的陪同下,150余名退休教师来到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了食用菌类的培育、保存、加工过程和方法,学习了菌类在食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随后,娄底六小退休老师们转至天源养蜂基地,共同参观了六小退休老教师戴金玉一手打造的果园,与老师们一起摘柚子、品金桔、尝蜂蜜。“我摘的桔子甜!”“我摘的柚子大!”——果园里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下午,在六小校长谢凌云的带领下,工会主席方汞、大队辅导员肖雄光、四(1)班班主任朱春红和5名学生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部分未参加集体活动的退休老教师。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学校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