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渡头塘镇爱心家长为洪家联校捐赠五万元现金购买校服

2018-10-17 19:25 娄底新闻网 李俐 黄学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俐 黄学军)10月16日,涟源市渡头塘镇洪家联校一学生家长将50000元现金交到该校校长手中,要学校给全校学生每人购买两套校服。

据洪家联校易校长介绍,今年9月,一名学生家长主动通过微信平台与学校取得联系,说他的小孩在洪家联校受到了良好的教育,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让他感动,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让他欣慰,他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做点事。当他得知洪家联校的学生没有校服时,当即表示捐赠50000元给全校210名学生每人购买两套冬季校服,同时要求采取匿名方式捐赠,不要公布其姓名。当天,该家长特意从外地赶回来,等学生放学后将50000元现金送到学校后便匆匆离去。临走时他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资助洪家学校,打算每个学期为学校办一件实事。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