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7 11:06 娄底新闻网 江双发 刘达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双发 刘达文)10月15日,娄星区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9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金辉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

周金辉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新修改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近期发生的相关典型违纪案例剖析、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春中说,每位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委制定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要通过学习《条例》,不断强化自己的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