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工业学校举行禁毒专题报告讲座

2018-10-17 10:02 娄底新闻网 刘华 余雪平 胡秋初

禁毒专题报告讲座现场

禁毒专题报告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 余雪平 胡秋初)10月16日,2018年娄底市工会系统“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活动在冷水江工业学校举行。来自冷水江市大中型企业职工和冷水江工业学校部分学生听取禁毒专题报告讲座。

讲座现场,娄底禁毒支队预防教育大队教导员段平波介绍了毒品的危害,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定期开展自查,确保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毒品源头治理,深入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要进一步提高“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娄底禁毒”三个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全面提高禁毒宣传覆盖面。

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职工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警示企业员工及其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提高学生的毒意识,冷水江工业学校将开展办一场禁毒教育报告会,开展一次禁毒警示图画展,办一期禁毒宣传专栏,向职工会员印发一本禁毒宣传手册,组建一支职工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等“五个一”活动。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