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8-10-16 17:26 娄底新闻网 曾益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IMG_2904

(趣味运动会现场)

(合影)

(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益兰)10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双峰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了2018年度离退休教师“欢庆重阳节”活动。

早上10时许,离退休教师50余人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胡少峰同志主持。会上,他代表学校感谢全体离退休教师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敬祝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也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筑学校新辉煌。

离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爱感到很欣慰,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以老书记钟美成、老教师彭尧祥同志为代表的老教师们纷纷发言,表示将一如继往关心、关注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在“自由投篮”与“快乐赶猪跑”两个运动项目中,老教师们身轻如燕、容光焕发,无不露出喜悦的笑容。运动会后,全体老教师们在学校食堂共进中餐。

本次活动,老教师们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集体和生活的愉悦,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