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领导到六亩塘中心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8-10-15 15:12 娄底新闻网 李青平 李璐

1015_2

(王贵升一行到六亩塘中心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青平 李璐)10月12日,娄底市教育局副局长、主任督学王贵升一行在涟源市教育局、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六亩塘中心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过程中,王贵升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翻看了学校安全主题教育资料和学校食堂管理台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汇报,重点调看了学校校车安全出行监控系统视频并检查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   

检查组对六亩塘镇中心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有序,做到了责任、措施、监管、人员和预案“五落实”到位,尤其学校放学后每天坚持五分钟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安排专人负责查看校车安全监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