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教育局长国庆假期遍访帮扶村贫困户

2018-10-07 11:30 娄底新闻网 陈伟钢 曾智光

QQ图片20181007094348

双峰县教育局局长朱均平国庆假期遍访帮扶村贫困户)

QQ图片20181007094359

(长朱均平国庆假期遍访帮扶村贫困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伟钢 曾智光)“老王,我今天是来了解我局干部的帮扶情况的,请问你对刘红的帮扶工作满意吗?工作队长陈伟钢的工作情况怎么样?”10月5日上午,双峰县教育局局长朱均平来到荷叶镇紫云湖村桐子组王玉南租住的家中,开始聊起来。

“他们太好了,真的谢谢共产党。”王玉南连声说。她为了让子女安心在外务工,带着2个孙子租房在学校旁住,帮扶责任人经常对他关心问候,让她感激不尽。

双峰县自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以来,要求各帮扶干部加强对帮扶对象的关怀力度。荷叶镇紫云湖村是双峰县教育局帮扶村,2018年要脱贫摘帽。朱均平为了掌握教育局干部对贫困户的帮扶情况,了解贫困户对帮扶的满意度,在国庆假期利用时间进行了全走访。通过实地走访,贫困户满意度高,政策落实得好,朱均平对紫云湖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