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康复医院举行特别生日会 为住院病人庆生

2018-09-23 17:26 娄底新闻网 熊雍容 李喜春

老年呵护中心医护人员为李奶奶庆生

(老年呵护中心医护人员为李奶奶庆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雍容 李喜春)近日,娄底市康复医院老年科8A区为在住院治疗的李奶奶庆生,将关爱和温暖送到病人手中。

伴随着快乐的生日歌,医务人员回想起三年前李奶奶刚来老年科的时候,患有老年性痴呆、脑梗塞后遗症、冠心病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期间还发生了"肠梗阻"。当时廖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立即予以禁食,鼻饲石蜡油,胃肠减压及灌肠等一系列救治措施,在短期内解除了"肠梗阻"症状,家属对科室医护团队表示深切感谢。

据科室主任廖秋莲介绍,近日李奶奶的家人因为临时有事赶不回来,特意电话拜托医务人员给老人过生日,自接到电话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为李奶奶过了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而李奶奶作为一名老年性痴呆、脑梗后遗症等多种疾病于一身的患者,在该院住院三年多,还可以像今天这样能够进行基本沟通交流,生活部分自理状态已经是医学上的一大奇迹。事实上,我们老年呵护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一贯秉承“人道、慈爱、奉献”的宗旨,紧紧围绕“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关怀老人”的人性化服务理念。致力减轻患者家庭负担,以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替娄底儿女尽孝,让老人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