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表彰艺体佳绩 弘扬拼搏精神——娄底四中召开艺体工作表彰大会

2018-09-26 17:33 娄底新闻网 曾莉丽 银向锋 胡志英

娄底四中篮球队参加省级比赛获佳绩

(娄底四中篮球队参加省级比赛获佳绩

娄底四中拳击队荣获湖南省第三名 男子

(娄底四中拳击队荣获湖南省第三名 男子组

《老师我想你》演出获最佳表演奖

(《老师我想你》演出获最佳表演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莉丽 银向锋 胡志英)9月25日,娄底四中艺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全校近5000名师生参加。

会上,副校长周宇文宣读了近期学校在艺体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奖团队及个人佩戴大红花合影纪念。校长李永福作了中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艺体工作方面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艺体精神,并把这种精神投入到新一轮的竞赛和学习中去,把娄底四中打造成为一个健康向上、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校园。

近年来,娄底四中高举“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大旗,全校上下戮力同心,不断探索,打造了“健康人格”和“艺体特色”两个学校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学校特色,提高了办学质量,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特别是2018年以来,四中艺体在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比赛和活动中捷报不断,振奋人心。

文艺方面成果突出,原创课本剧《满江红》在暑假“湖南台湾文化交流”联谊活动中大放异彩,歌舞情景剧《老师,我想你》参加娄星区教师表彰大会汇演,获得最佳表演奖。艺培学生贺英杰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夏青杯朗诵比赛湖南省三等奖。肖伟民、毛源等一大批学生参与了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快乐中国剧好看》节目的录制。8月29日,原娄底四中高93班毕业学生刘世宇获得2018年亚运会金牌。9月23日,高159班在读学生付卓程参加世界超模比赛,荣获湖南赛区亚军。

体育方面获奖不断,八月份男篮代表队参加“全国中学生篮球邀请赛”获全国第九名。九月份的湖南省第13届运动会中,娄底四中有3支队伍代表娄底市参赛。其中女子篮球获得省运会银牌,进入全省三强;拳击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足球队成绩也进入全省前列。

如今,艺体特色已成为四中一张亮丽的名片。娄底四中已成为艺体教育的强校,特色成才的摇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