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 娄底举行老干部主题书画作品展

2018-09-26 15:42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开幕式在市老干部局前坪举行

(开幕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前坪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与老领导们(右-魏华政)一同观看书画作品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与老领导们一同观看书画作品)

前来观看书画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前来观看书画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9月26日,由中共娄底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娄底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喜看娄底新变化”全市老干部(老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奏国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宣布开幕。魏华政、杨汉秋、陆家康、胡卫平、李燕山、李淑南、陈怀玉、曾贯一、方翔英、李照华等老领导出席。陆家康代表承办单位和书画作者致辞。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全市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190多幅(件),是历次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老年)书画展获稿最多的一次。经专家评审,其中157幅作品获展,18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作品展期共为五天,持续至9月30日,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书体各异,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展示了作者对书画文化的传承,表达了对伟大新时代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娄底市广大老干部(老年)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功底和老干部(老年)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梁雄军